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机关合唱队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9月25日,由省直工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河北会堂举行,省政协机关合唱队参加比赛,参赛曲目《不忘初心》荣获一等奖,并受邀参加28日举行的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汇报演出。

  此次活动以“砥砺奋进跟党走•同心筑梦赞祖国”为主题,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省直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接到比赛通知后,省政协机关党组领导高度重视,层层发动,迅速成立由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队,并选定《不忘初心》作为参赛曲目。合唱团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中去。

  通过学唱、传唱革命歌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力量。(省政协机关党委 杨国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