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机关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9月27日,省政协召开机关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共话人民政协光辉历史,回顾履职实践,展望美好前景。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心得体会,结合工作经历,提出意见建议。

  叶冬松代表省政协主席会议向老同志们在不同时期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老同志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让我们深受教育,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真挚情怀让我们深感鼓舞,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让我们深获启发,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值得我们学习传承。

  叶冬松指出,党中央召开政协工作会议,这在党的历史、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的领导下,在老同志为政协工作作贡献的基础上,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希望大家发挥好表率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挥好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

  叶冬松表示,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将认真落实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政治上充分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关怀、在生活上热忱服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出席会议,秘书长陈书增主持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