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19-11-14 10:44:12 来源:人民日报
A- A+

  10月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认真讨论交流,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是一篇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的政治宣言,吹响了继往开来再出发的进军号角。省委第一时间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努力。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