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曹素华走访调研港澳台侨界别委员企业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0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队赴高邑县走访调研港澳台侨界别委员在冀企业,并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部分在冀的港澳台侨界别委员及高邑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素华副主席先后到港澳委员创办的河北盛益饮品有限公司、侨联界委员创办的河北广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米莎贝尔科技产业园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港澳台侨界别委员为河北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座谈会上,曹素华副主席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界别委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讲好中国故事、河北故事,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家乡建设成就,团结和联谊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关注国家发展、参与家乡建设;要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参与视察考察、调研交流、协商议政等有益活动,将自身优势与河北发展结合起来,力争在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独特印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8字要求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切实以模范行动展现委员风采,创树界别委员良好形象。(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柳永霞)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