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0月22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研究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安排,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集中学习,组织好专题辅导,落实好学习座谈制度,加强学习交流,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选准协商议题上下功夫,在完善协商格局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加强民主监督上下功夫,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好,把重要会议组织好,把重要活动开展好,把今年工作总结好,把明年工作谋划好,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中旬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