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叶冬松参加全国政协连任委员学习研讨班河北分会场学习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0月24日至25日,全国政协以远程视频形式举办连任委员学习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和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在河北分会场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听、仔细记,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作出新概括,对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赋予新内涵,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新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提升能力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委员们表示,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对政协委员提出新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政治考量、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主线、中心环节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积极投身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践。要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工作质量,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汇聚正能量。

  叶冬松还到河北联通创新体验中心参观考察。

  冉万祥、姜德果、边发吉和陈书增及部分省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学习。(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