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什么样的会议,河北政协2.8万人参加?
2019-11-14 10:44: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编者按:11月2日,人民政协报刊发要闻《河北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视频会议全覆盖,2.8万余人同时学习》,现予转发。

  河北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视频会议全覆盖2.8万余人同时学习

  10月29日,河北省政协举行全省系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以在省会石家庄设主会场、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的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实现省市县三级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住冀全国政协委员、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2.8万余人同时接受学习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政协专门出台方案,对抓学习、抓落实、抓宣传作出具体安排。此次全省政协系统同时接受学习辅导,是落实方案的具体体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是什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好,把更加广泛的共识凝聚好,把政协自身建设好,深刻理解新时代政协工作“干什么”。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强化委员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在加强委员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谁来干”。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和原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分别就“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作专题辅导报告。(高新国)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