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王东峰书记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发挥好政协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入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融会贯通中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中把握职能定位,在联系实际中全面履职尽责,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化贯彻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强化整改落实,强化工作推进,强化工作谋划,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政协落地见效。(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