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孙瑞彬在唐山参加部分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9-11-14 10:44:1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0月31日,部分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在唐山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孙瑞彬指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加强对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握,加强对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的贯彻落实,用扎实学习推动工作进步,用事业发展检验学习成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进政治共识、思想共识、社会共识,最大程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规范协商程序,推进平台建设,提升协商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孙瑞彬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同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检视、扎实整改,确保让干部思想上受到真教育,作风上得到真转变,工作上得到真提高,让群众看到真改进。

  会上,唐山、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廊坊、沧州市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汤润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