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筑梦新时代 扬帆再启航》致委员的一封信
2018-11-29 17:12:1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

  ——致全体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开局之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提案价值,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在石家庄召开。为确保这次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在征求中共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我们整理了100道参考题目,随同有关注意事项及提案纸一并送上,供开展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希望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中共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和智力优势,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献计出力!

  顺祝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附件:

  1.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提案注意事项 点击下载

  2.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题目 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