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
2019-03-15 17:17:1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2019年3月12日下午,陈虎同志在省政协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会议,学习叶冬松同志关于分党组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和《中共政协河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暂行)》、传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宋连军同志在省政协分党组书记集体谈话会上的谈话提纲,审议提案委员会分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省政协2018年度好提案建议名单、省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拟定名单和提案委员会分党组2019年学习计划。分党组成员王文进、王文涛、何海东参加会议,提案委员会巡视员宋红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分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习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为着力点,思路脉络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学习任务明确,体现了叶冬松同志和省政协党组关于专委会分党组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按照工作要点和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好分党组全年各项工作和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认为,省政协2018年度好提案的评选和2019年重点提案的遴选,标准明确,程序规范,协商充分,透明公正,评选出的提案符合好提案标准,具有代表性、示范性;遴选出的重点提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具有较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要按照主席会议要求认真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叶冬松同志和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专委会分党组工作,对专委会分党组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谋划组织好委员会工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明确要求,是提案委分党组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分党组在委员会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提质增效,引导委员在建言议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案委分党组各位成员要自觉接受机关纪检组的监督,把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