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开展专项监督工作座谈会
2017-04-05 09:07:5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3月27日,人资环委组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省国土资源厅、水利厅、住建厅、林业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研究探讨省政协开展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听取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省政府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对《开展滥挖山体河道专项监督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对省政协开展专项监督活动的形式、方法和工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卢晓光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是以提出意见、批评建议的方式进行的协商式监督,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相互关联,又有所区别。开展专项监督是政协民主监督的主要形式之一,今年组织政协委员就滥挖山体河道问题尝试开展专项监督活动,是省政协一项创新性工作,是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具体实践,目的是更好地协助党委和政府开展工作。他强调,对民主监督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协调到位,合作到位,把监督的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