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全省政协系统 “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培训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7-04-05 09:08:25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全省政协系统“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培训工作会议于8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我省13个市政协分管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副主席、委员会主任、专委会委员等5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我省水利专家就“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利用”进行授课辅导。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并讲话。

  卢晓光指出,解决好“水”这道发展难题,是今年省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重心、聚焦“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的重头戏。这次培训工作会议紧贴近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让与会人员知河北之水情、明河北之水政,为政协委员就河北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提供保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提高履职意识和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做好省政协十九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和协商议政工作,为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工作队伍夯实基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