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突出精准施策 明确攻坚重点 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更加深入开展
2018-08-16 09:15:36 来源:河北政协
A- A+

  邯郸市调研时强调

  突出精准施策 明确攻坚重点

  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更加深入开展

  5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就邯郸市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邯郸热电、邯钢、107国道扬尘治理点、永洋钢铁、武安市新兴铸管等地就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对环境污染防治的影响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情况介绍。

  苏银增强调,面对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不降反升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更加深入地开展。要将调整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作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治本之策,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加强散煤和煤炭市场管理,推进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打好标本兼治的组合拳。要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构建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市县政协作用,搭建互动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活动,提出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助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