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要注重建立完善高效的 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体系
2018-08-16 09:16:21 来源:河北政协
A- A+

  葛会波在衡水、辛集调研时强调

  要注重建立完善高效的

  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体系

  7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赴衡水、辛集就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衡水市冀州区农用地治理与修复试点项目和辛集市马兰农场、仁强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围绕土壤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工作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等问题开展交流座谈。

  葛会波强调,土壤是社会和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是人类生存、兴国安邦不可或缺、不可替代、不可再生的战略资源。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广泛调动起各行政管理部门、社会团体、公民、企业和专家学者等各利益方的积极性,不断建立和完善集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管理机制为一体的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体系,为“净土行动”提供强力技术支撑。(王相斌)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