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着力破解土壤污染治理修复重点难点问题
2018-08-21 09:19:57 来源:河北政协
A- A+

  8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赴保定和廊坊两市就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保定市农用地治理与修复试点项目、双丰牧业有限公司和廊坊霸州市胜芳镇石沟干渠生态砾石床湿地水体净化工程、胜芳万路建材有限公司、河北兆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围绕土壤污染治理修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葛会波强调,土壤染污防治的重点在防,难点在治。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试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现有技术成果,组织多学科专家联合开展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技术攻关。要不断优化技术方案、加快阶段性成果转化、提炼成功经验,建立一批适合我省实际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模式,着力破解治理修复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