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十二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8-29 09:20:23 来源:河北政协
A- A+

  8月20日,十二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主持会议,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指南,通报了委员会今年1月份以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会委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葛会波指出,新一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汇聚了我省相关工作领域的重要力量,既有很强的代表性,也有很强的参政议政能力,要在省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不辱使命,努力实现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苏银增对新一届委员和委员会工作从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能定位、积极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等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委员会工作新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履职为民,用心感受群众冷暖,在助力脱贫攻坚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要珍惜委员荣誉,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各项纪律规矩,维护良好的政协形象。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带头作用和整体优势,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成效,努力交出一份高水平高质量的履职答卷。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