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空山人语——学术水墨六人展"开幕式在河北文史书苑成功举办
2017-04-01 09:49:5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3月26日下午,"空山人语——学术水墨六人展"开幕式在河北文史书苑二楼美术馆成功举办,与会的嘉宾有河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王漓湘,河北省政协文史委主任郭翠朵,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徐福厚等人。这次展览邀请了郑宇烽、程灿、刘芳、郝相、李炯毅、戴静怡等省内外六位中青年艺术家参加,计有七十余幅山水和人物作品以飨观者。他们都受过系统的学院美术教育,不仅在学源和师承上皆为学院正脉,且始终立足于对笔墨的高级追求。他们的作品,无论是对传统山水精神的回望,还是对都市人物题材的迷恋,都是在探讨并呈现当代都市中某一人群的古典情节与多元的生存状态,在开幕现场即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展览将持续到4月5日,欢迎大家莅临。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