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专题协商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10-10 09:57:0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9月6日,河北省政协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专题协商会,邀请省直有关工作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专家学者代表进行协商座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瞄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关键问题出实招、献良策,凝心聚力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见效。

  边发吉指出,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是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增加文化发展新动能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科学化水平议政建言。要坚持高点站位、顶层设计,强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发展的科学性、指导性。要坚持以传承为核心、以发展为导向,探索非物质文化遗产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新路径、新模式。要坚持强化保障、夯实基础,围绕强化立法保障建诤言,围绕强化投入保障出实招,围绕强化人才保障献良策,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可持续发展。要以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专题协商为契机,提升委员素质和履职水平,丰富和拓展协商议政平台,推动政协民主协商工作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