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到秦皇岛市、唐山市开展调研
2018-05-26 10:47:41 来源:河北政协
A- A+

  5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到秦皇岛市、唐山市开展调研。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双创双服”包联企业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卢晓光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发展规划介绍,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卢晓光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加强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就提升制造业质量,卢晓光一行考察了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中铁山桥、中车唐山机车、中信重工、亚特专用汽车等企业,并与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他指出,提升制造业质量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内容,是创新驱动的主战场。要立足本地实际,将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相结合,打造区域特色品牌。要在智能制造等领域下大功夫,推动传统制造业向高端迈进,不断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