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给企业家委员的一封信
2018-05-31 10:48:0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尊敬的委员:

  省政协发出了“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按照委员会分工,我委联系您和其他44名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贫困人群扶贫扶志,共同奔赴小康。

  在您已有扶贫投入的基础上,有三项工作与您共勉:

  一是拟创建扶贫扶志为主题的100万文明创建专项资金。依托地方党委文明创建活动,制定能体现“五个文明”的具体文明户标准。在第一书记的领导下,组成以党员和群众代表为成员的文明评比组织,负责资金的有效使用。以期达到引领自强风尚、良好习惯的形成,从根本上扶贫扶志。希望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支持。(见附件1)

  二是针对省政协对口帮扶的隆化县四个贫困村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进行选择性帮助。您可根据自己企业的优势,针对贫困村具体需求,认领一项工作或开展联手帮扶,争取在产业扶贫上有所作为。(见附件2)

  三是您在其他区域或其他方面已经做了的工作也请告知我们。我们已经建立了每个委员的扶贫业绩档案,将全力搞好对接工作和汇总上报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委员推荐给省政协党组予以宣传报道。希望您于7月7日前将曾经的善行和准备给予帮助的项目或资金数额及时反馈给我们。(见附件3)

  浇树浇根,助人助本;行善积德,福有攸归。为激发贫困人员的内生动力,为展现新时代省政协委员的风采!树立新时代省政协委员的形象,期待您的参与!

  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