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沈小平在衡水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聚焦目标任务 扭住关键环节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8-08-06 10:52:5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8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率调研组,就重点提案“关于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到衡水市进行调研督办。沈小平指出,要把准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目标、主攻方向和根本途径,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沈小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阜城县刘老人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阜星科技现代农业园区,并邀请部分住衡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在对省农业厅提案办理和衡水市改革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后,沈小平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实施和推进过程中避免进入误区。要坚持市场导向,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经营结构、业态结构和区域结构。要聚焦“四个农业”,努力在提高科技水平、加快绿色发展、打造知名品牌和实现质量兴农上下功夫。要注重农业保险,不断创新适宜的农业保险产品。要推动政策落实,力促落地生效。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用心了解实情、潜心研究问题、精心提出对策,在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