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十二届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08-24 10:54:1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十二届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8月23日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委员会职责和工作开展等情况,与会委员就专委会今后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开创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卢晓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财经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全面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