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就脱贫攻坚工作到承德县调研
2018-10-25 10:55:5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0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就脱贫攻坚工作到承德县调研,并邀请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一行就农产品销售问题与县有关部门进行洽谈对接。沈小平指出,要紧盯市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和产品结构,按照全县域、多产业、基地型的要求,与北京新发地市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沈小平一行先后到承德县八家乡深水河村果品产业基地、两家乡果蔬生产基地、双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农产品种植、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沈小平强调,要注重质量,全面推行标准化生产,严格投入品监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要注重特色,根据不同区域的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和市场预期等因地制宜确定主打产业,以特获市、以特增利、以特取胜。要注重规模,不管是果品、蔬菜种植,还是食用菌、肉鸡产业,都要按照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经营的理念,坚持以集约带分散、以规模增效益。要注重诚信,不管是政府、农村基层组织,还是生产、经营主体,都要一诺千金,说到做到,以信誉赢得客商、赢得市场、赢得品牌、赢得效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