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常委视察活动
2018-11-13 10:56:3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1月8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率部分省政协常委就工业品牌建设先后赴保定市、石家庄市视察。视察团视察了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研发的投入与成果、品牌推广的投入与方式、标准建设、产品品种、工艺技术、设施设备、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有关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品牌建设情况汇报。

  视察团认为,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共同发力。石家庄的新兴品牌特点和保定的传统品牌特点是河北工业品牌建设的缩影,他们各有自己的特色,有许多做法值得充分肯定,存在的问题也有一定的代表性。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