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财经委组织部分省政协常委就工业品牌建设开展视察
2018-11-13 10:58:1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1月8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率部分省政协常委就工业品牌建设赴保定、石家庄视察。姜德果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工业品牌培育力度,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引导企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全省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姜德果一行先后视察了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保定标正机床有限责任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冀凯河北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品牌推广、标准建设、管理运营、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有关工作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探讨。

  姜德果指出,要引导品牌企业努力提高厂区的容积率,珍惜土地资源,提高土地的附加值。要引导企业精准定位,突出主业,发挥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链条。要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品牌产品的精致、极致。要引导拥有品牌的中小企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活力。要搭建平台,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引导企业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营造品牌建设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