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赴省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并进行工作对接
2018-04-08 11:09:25 来源:河北政协
A- A+

  4月3日至4日,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副主任王张鹏,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赴省民主党派、工商联进行走访,并就“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开展联合调研和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对接。栗建华主任与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融洽和谐,就有关问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一是与省民建、省九三学社和省工商联达成联合调研共识。就“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开展联合调研,从大处着眼,小处切入,坚持问题导向,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力争出“精品”。

  二是与省民进就京张铁路建成11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美育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三是创新调研方式。吸纳企业代表参与调研,采取“1+N”的形式,成立一个综合调研组和若干专项调研组,调研过程中有分有合,互通信息,互相支持,联合开展问卷调查等。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