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广西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河北调研
2017-07-06 10:15:4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6月27日至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率调研组来我省,就“加强研判预测,维护社会稳定”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石家庄高新区日中天科技园,并就调研主题与我省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许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省维稳工作表示肯定。温卡华说,维护社会稳定是各级党委政府重大政治任务,做好这项工作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河北时刻把维护河北稳定、维护北京稳定作为第一位政治任务,及时准确掌握情况,科学研判预测,有效防控风险,筑牢“护城河”三道防线,维稳工作做得细、做得实,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许宁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加强边境管控和社会治理,全力维护国家边境巩固安全和广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维稳工作有力有效。他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社会稳定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加强预测研判,提高化解危机能力,努力掌握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主动权。两省区政协要加强交流合作,围绕共性问题,积极调查研究,共同破解难题,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