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许宁带领社法委调研组就新区建设 赴湖南、湖北考察调研
2018-01-17 10:17:4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2月4日至8日,许宁副主席带领社法委调研组赴湖南湖北就湘江新区和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展建设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洋湖生态新城、武汉光谷展示中心等单位,并分别在湘江新区和武汉东湖高新区与当地发改、国土规划、住建环保、人才管理等部门和投资运营平台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许宁副主席在考察调研中指出,要认真学习湖南湖北两地新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在推动新区建设中努力做到理念领先、规划领先和人才领先;要发扬韧劲,做到持之以恒抓重心、一以贯之抓提升;要在统筹兼顾、完善配套、协调推进上下功夫,使新区建设整体效能发挥到最大化;要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雄安新区建设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