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许宁副主席率队赴河北跃迪集团考察调研
2018-01-17 10:18:47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月9日,许宁副主席率队赴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中,参观了企业四大生产工艺车间,体验了新能源电动汽车驾驶性能,听取了企业发展战略、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围绕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许宁副主席在座谈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和有关要求,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不断增强产品的竞争力;要关注行业发展,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力争在发展上占得先机;要注重加强同省内其他汽车制造企业联系合作,进一步完善我省汽车产业发展布局,努力形成各有优势、易于互补、联合发展的局面;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