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社法委召开“雄安新区创新人才引进政策”专题调研第一次座谈协商会
2018-04-13 10:20:27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在前期部署、动员和摸底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做好雄安新区创新人才引进政策的专题调研工作,确保起点高、着手快、措施实、效果好,社法委于4月12日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工作协调会,部分省政协委员、省人社厅、社科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共13人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为会议提供了相关材料。

  与会人员围绕《雄安新区创新人才引进政策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省人社厅专业与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人、省人才兴冀办公室主任石永会介绍了我省人才引进政策的有关情况,省社科院人才所副研究员、以雄安新区人才工作为研究方向的周爱军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省政协委员、河北经贸大学教授、人力资源研究专家郭会斌及其团队就调研重点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选题精准、意义重大,调研工作方案具体细致,措施得力,可行性强,表示要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建明同志就营造人才生态、建设人才高地、形成“磁石”作用、集聚“雄安人才”等方面提出了调研设想,对调研报告的总体框架提出了初步想法和建议,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调研中来,通过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发挥作用、贡献才智,共同努力,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向省委和省政协党组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