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孙瑞彬率队赴河北跃迪集团考察调研
2018-05-23 10:24:45 来源:河北政协
A- A+

  5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省政协“创新人才引进政策”专题调研组赴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进行调研考察。调研组深入生产一线参观全自动机器人生产线等先进生产工艺,听取企业发展战略、产品研发、产业布局、引才用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围绕企业发展面临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瑞彬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当地党委、政府要盯住和解决关键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企业要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以引进高质量人才作为提升区域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