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京津冀民族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7-04-05 10:35:37 来源:河北政协
A- A+

  2016年8月1日至3日,京津冀三地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办的民族企业协同发展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三地政协有关领导、委员、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民族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我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李红录主持,省民宗厅巡视员康志锋、省伊协副会长孔昭刚作了典型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作了总结讲话,民宗委巡视员睢国强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三地民族企业发展状况、好的经验做法等,并就加强三地民族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纷纷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中,三地民族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有广袤的合作空间,具备合作的基础和条件,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后我委根据与会人员就推动京津冀清真食品企业发展达成的共识,起草了《关于成立我省清真食品行业协会的建议》,建议该协会由我省清真食品业界的代表性人士、企业、团体、专家以及学者组成,作为清真餐饮技艺研究与交流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专门从事清真食品技术研究与开发,生产与管理。此建议以“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省政府,省长张庆伟批示:民政厅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