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民宗委赴衡水市就“桃城区以改革思路破解城市拆迁难题”开展重点调研
2017-08-17 10:41:4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2017年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民宗委调研组赴衡水市就“桃城区以改革思路破解拆迁难题”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实地调研了河东区棚改拆迁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桃城区拆迁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河东规划图

  面对河东旧城区受地理位置、城市规划等诸多历史及现实存在的困难,桃城区委、区政府立足全局,以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开动脑筋想办法,走出门去开眼界,踏下心来解民情,针对河东区的具体情况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确定了货币化安置的工作思路,通过政策奖励、阳光操作、全力解难,在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的前提下,努力使河东区旧貌换新颜。

  调研组听取桃城区相关部门对拆迁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