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段惠军副主席出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座谈会
2017-08-17 10:43:16 来源:河北政协
A- A+

  7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主持召开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座谈会。部分省政协常委,省民宗厅、省文物局、省五大宗教团体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交流。

  “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专题调研,是全国政协委托河北省政协开展的一项协同调研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省政协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研究我省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工作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段惠军指出,宗教活动场所文物是我国历史文化遗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对于发挥宗教界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我省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文物保护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宗教活动场所文物的保护和管理上做了大量工作。他强调,要从传承历史文化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研究我省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文物保护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