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民宗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政协民宗委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2-07 10:45:54 来源:河北政协
A- A+

  2017年12月5日,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了民宗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政协民宗委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会。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出席会议,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各市(含定州、辛集)政协民宗委主任、办公室主任近5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交流政协民宗委工作经验做法,研究探讨政协民族宗教工作规律,提高新时期政协民宗委履职工作水平。

  民宗委巡视员睢国强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民宗委主任李红录做了十一届省政协民宗委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得到大家一致肯定。各市(含定州、辛集)政协民宗委主任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希望应多开展类似活动,这将对全省政协系统民宗委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部分常委、委员对这一届就任省政协民宗委委员以来的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民宗委明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段惠军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对省市政协民宗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政协民宗委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扎实工作、认真履职,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