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民宗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2018-02-08 10:46:35 来源:河北政协
A- A+

  2月7日下午,民宗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叶冬松主席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指示。

  支部书记李红录带头领学,发挥了很好的“头雁效应”,支部成员在红录主任的带领下,逐字逐句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坚定地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基,以高度的自信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形成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积极为促进河北省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