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卢晓光同志率调研组就重点包联企业情况进行调研
2018-06-08 10:47:2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建立产学研融合创新体系 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就推动“双创双服”包联企业发展情况到邯郸市维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项目、产品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研发与资金筹措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并讨论研究解决途径。  

  卢晓光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企业作为创新的主体,既要把自主创新与技术引进相结合,又要用好用活人才,建立科技研发团队,切实增强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掌握核心技术。作为科技型企业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做到低能耗生产,零污染排放,可降解处理。市县相关部门要提高精准服务水平,搭建支持企业发展有利平台,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