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卢晓光同志率调研组就重点包联企业情况赴秦皇岛进行调研
2018-06-27 10:49:39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坚持问题导向 探究破解途径 助力企业发展

  6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赴秦皇岛就“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到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和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调研。

  卢晓光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针对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提出的企业搬迁、大豆进口等方面的问题和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提出的取消或降低葡萄酒消费税、实现相关所得税优惠、提高财政扶持力度等实际问题,卢晓光指出,“双创双服”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要强服务、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我们要对两家企业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分级分类分步研究解决方案,能在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要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有关情况,协调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涉及国家政策、需要在国家层面协调解决的,可以通过全国政协或党派中央的渠道,积极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卢晓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奔着问题来,追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办,深入探索研究共性问题的解决办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