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08-30 11:13:0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8月24日,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曹素华对新一届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充分认识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任务特殊、使命光荣,对委员要求标准高,政治素质好,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履行好委员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成情况,对今年省政协协商议政活动和委员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委员就加强和改善委员会工作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委员承载荣誉、肩担使命,要在省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履职尽责,共同开创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