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京津冀政协在石交流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
2018-10-12 11:14:21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0月11日至12日,京津冀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相关活动。

  曹素华在参加活动时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整合发挥三地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希望三地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部门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充分汇聚开放资源,为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冀期间,三地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围绕做好新时代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优势和作用、强化京津冀三地议政建言合力等重点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议定定期发布联席会议动态,组织委员联合考察和互访调研,促进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