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产业扶贫座谈会在承德隆化县召开(组图)
2018-12-05 13:44:04 来源:凤凰网 河北频道
A- A+

  11月29日,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产业扶贫座谈会在承德市隆化县郭家屯镇召开。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产业扶贫项目经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承德市政协、隆化县政协、隆化县郭家屯镇政府对博超、康顺两家养牛合作社多次实地考察,最终通过了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和香港河北联谊会审核,确定给予两家合作社各100万元产业扶贫资金借款用于带动50户贫困户脱贫。(段然行之/摄)

  项目于2017年9月29日正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六方协议》。根据协议,此项目产生的净利润由合作社和贫困户按不低于4:6分成原则,每年12月31日前向所带贫困户保底分红不低于3000元,带动省政协帮扶的三个村50户贫困家庭稳定增收。(段然行之/摄)

  隆化县郭家屯镇党委书记李治民主持会议。

  隆化县政协主席刘殿民致辞。

  河北省政协委员、香港联泰集团执行董事陈祖恒致辞。

  河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巡视员肖丽萍致辞。

  河北省政协委员、香港联泰集团执行董事陈祖恒代表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向小庙子村发放贫困户分红款。

  河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巡视员肖丽萍代表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向干沟门村发放贫困户分红款。

  隆化县政协主席刘殿民代表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向河南村发放贫困户分红款。

  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向三个深度贫困村贫困户发放贫困户分红款。

  康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吴秀霞发言。她介绍到,合作社带动干沟门村16户、河南村9户共25户贫困户,一年利润将近10万元。

  今年60多岁的贫困户代表许显廷和老伴基本失去劳动能力。在省政协驻村工作组的帮助下,许显廷两口子得到了香港仁善基金的带动,每年分红3000多元,解决了生活问题,他向香港仁善基金会的无私资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博超养牛合作社法人申万清介绍由香港仁善基金会资助修建的新养殖大棚。

  河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巡视员肖丽萍向贫困户发放“结对帮扶公示牌”,并详细介绍帮扶事项和帮扶责任人的职责。

  河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鹏向贫困户发放“结对帮扶公示牌”,并详细介绍帮扶事项和帮扶责任人的职责。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