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全省政协系统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12-07 13:51:54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图为工作座谈会现场

  2018年12月6日,全省政协系统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韩咏梅、巡视员肖丽萍、副主任王矞睿,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谋划,听取了各市专委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对2019年工作谋划的意见建议,韩咏梅主任作总结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紧扣中心、聚焦履职,深入扎实、生动活跃,值得学习借鉴。大家建议今后多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考察调研、工作座谈等活动,加强对各市专委会的工作指导,畅通各市之间的工作联络沟通渠道。

  韩咏梅指出,一年来各市专委会的工作各具特色、卓有成效,积极配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调研、接待等工作任务,这次又提出许多实在中肯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总结吸纳。同时,韩咏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认清特质,把握规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正视现实,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注重统筹用好海外资源,争取多出“海味”成果。三是加强协作,上下联动,合作共进。树牢“一盘棋”思想,紧密协作,合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