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全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12-07 13:52:34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12月6日,全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各市政协分管经济委员会副主席、经济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苏银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暨地方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研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对新时代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经济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明年工作安排征求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探索实践,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姜德果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协调联动,不断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专委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苏银增强调,全省政协财经委系统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把握财经委的新方位新使命,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的经验做法,上下联动、履职尽责,探索创新、提质增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秦方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