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就“省新科技馆筹建情况”赴省科协开展调研
2018-12-25 13:54:26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2月19日,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省科协,就“省新科技馆筹建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上,省科协和省科技馆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栗建华指出,科技馆是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创新发展社会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设施,对于激励青少年热爱科学、提升科学素养具有重要意义。省新科技馆作为公众期盼的民心工程,加快建设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栗建华说,省新科技馆筹建工作,省科协和省科技馆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有了非常好的基础,对同志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敬意。栗建华最后指出,新科技馆建设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把新馆建设成为理念领先、功能完备、质量一流、模式创新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内一流核心科普场馆。对于立项、资金、选址等存在的实际困难,省科协要积极推进,力争尽早解决。委员会要加强与省科协的联系和对接,共同努力把此项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