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政协牵线 委员助力
2019-06-03 14:09:53 来源:河北政协
A- A+

  “我从小也生活在农村,看到咱们干沟门村小学食堂的条件还这么简陋,心里很难受,我要为孩子们做点事”。当河北省政协委员林飞武得知省政协帮扶的贫困村干沟门村小学食堂条件还不能满足孩子们的基本诉求时,决定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5月29日,林飞武委员参加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考察了当地小学,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还走到孩子们中间,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林飞武当场捐款5万元,用于改造干沟门村小学食堂。“有了这笔钱,我们终于可以给孩子们把食堂好好装修一下,买个冰箱和微波炉,装几组电暖气,让孩子们冬天在暖和的房间里能吃上热呼呼的饭菜,感谢政协、感谢林委员。”干沟门小学校长申国珍激动地说。

  随后,林飞武委员还与聚通种养殖合作社、双滦汇农机专业合作社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收购当地中药材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委员会机关干部赴所包贫困户家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