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甘肃省政协考察组来我省考察
2019-08-13 14:11:28 来源:河北政协
A- A+

  8月9日至11日,甘肃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均(正厅长级)一行来我省就“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人才引领作用”开展调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尚根树陪同调研。

  李均一行先后考察了保定长城汽车集团,石家庄科技大市场、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正定塔元庄村。李均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升创新能力和效率为目标,着力突破科技创新领域的体制性障碍和结构性矛盾,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创新主体活力,最大限度地调动了科技人员积极性。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河北的经验做法,发挥好科技人才的引领作用,推动甘肃科技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