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
2018-06-27 14:40:4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19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在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先后发表重要讲话,是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省委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具体部署。要落实省委要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发挥积极作用。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二要找准履职切入点,抓好政协贯彻落实,紧扣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共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三要强化政协自身建设,抓好政协机关信访工作,做好包联信访工作,加强机关安全工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等。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于7月2日至3日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边发吉、王宝山,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姜德果列席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