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
2018-02-08 15:46:12 来源:河北政协
A- A+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

  1月28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155人,实际出席145人,符合规定人数。

  这次常委会议主要内容是审议通过十二届省政协专委会设置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的起步之年。做好新一届省政协工作,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与广大政协委员一道,共同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人民政协新理论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部署,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围绕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把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主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扑下身子摸实情,竭诚聚智谋良策。要突出团结民主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在加强团结中合作共事,在民主协商中汇聚共识,在服务各界中凝心聚力,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要维护政协委员社会声誉,树立良好形象,带头遵规守纪,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推进政协机关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着力强化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委员履职提供有力保障,打造一支真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政协干部队伍。(河北日报 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