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叶冬松出席
2019-11-13 16:31:2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12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开幕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肖立辉围绕“在坚持和发展中提升制度建设的质量”作辅导报告。报告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当代中国制度建设的逻辑,正确理解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的制度安排,注重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的转换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辅导,更准确地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深刻地理解了制度优势转换为治理效能的重要意义。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政协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省委全会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委明确的工作举措和实践要求,把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好,把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发挥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边发吉、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党组成员姜德果列席。(记者刘冰洋)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